太極拳教師:神韻給人精神啟迪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2月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田納西州孟菲斯市景隆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圓滿落幕,全場觀眾,一路隨著舞台上的精彩瞬間鼓掌喝彩。一位教授太極拳的老師表示,神韻能展現精神層面,給人以啟迪。

太極拳教師Stephanie Calandruccio:「我喜歡演出的方方面面,色彩絕美。我們平時看到的都是黑的灰的棕色的,而神韻的色彩如此豐富、逼真、明亮,我認為這也反映了演出要表現的文化特點,展現的精神層面令人鼓舞,催人向上,給人啟迪,非常精緻美麗。我徹頭徹尾的喜歡。」

Stephanie是教授太極拳的教師,看到神韻節目中道家仙人的故事特別激動。

太極拳教師 Stephanie Calandruccio:「我很喜歡老子書寫經文的故事,騎在牛背上,將道德經傳給了保護他的人。我喜歡神韻通過舞蹈講述故事的方式。看法輪功的節目時我哭了,那孩子失去了父母,但是能夠勇敢堅定的抗爭,再次獲得了機會,非常感人。提醒我們所有人,在世界其他地方還存在嚴重的迫害。我們生活在這裡很幸運,能夠自由表達自己的信仰,找到自己應該遵循的路,自己的道。」

舞武同源,她看到神韻舞蹈中矯健帥氣的動作,演員高超的技巧,非常佩服。

太極拳教師 Stephanie Calandruccio:「演出給我很多的啟發和鼓舞,看到他們的動作,我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教太極,他們的動作如此美麗,平滑流暢,圓,他們的身韻都有很深的淵源。我還得繼續努力。」

記者:(有沒有學兩招)

太極拳教師 Stephanie Calandruccio:「我們做的我一半也做不來,像那樣旋轉。他們跳的真是太美了。」

能夠欣賞到神韻如此高超的藝術成就, Stephanie深感謙卑。

太極拳教師 Stephanie Calandruccio:「看到神韻如此造詣深厚的演員,我深感謙卑,十分感動,他們真是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站田納西州孟菲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