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馬觀眾:節目一個比一個好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2月8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市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觀眾讚歎,節目一個比一個好,神韻所展現的豐富文化內涵令人感動。

前新聞記者、主持人Bethjett Gentry:「我認為太好了,很美,編排的很好,很容易懂。」

美達航空亨茨威爾站經理Randy Tiemann:「大幕拉開,那色彩,鮮活生動的色彩。你會看到舞蹈演員們的藝術技巧,那音樂,真美。精彩的演出。謝謝。我們非常感激。」

powerpoint夏爾頓總經理Bill Scott:「非常精彩,色彩豔麗,舞蹈的精準,令人驚歎。非常美。」

保險公司退休職員Elaine Neal:「我喜歡女高音的演唱,還有那音樂,我最喜歡的是服裝。」

前FBI特工Paul Shea:「我喜歡演員的優雅,就像在雲彩裡飄舞。」

powerpoint夏爾頓銷售Peggy Tiemann:「太美了,太美了。」

美達航空亨茨威爾站經理Randy Tiemann:「樂團真棒!」

powerpoint夏爾頓總經理Bill Scott:「我希望中國人能看到神韻。」

保險公司退休職員Elaine Neal:「我原以為中國人更嚴肅一些,沒想到中國人也有輕鬆愉快的一面,這讓我更喜歡他們了。真美。」

前新聞記者、主持人Bethjett Gentry:「節目一個比一個更好,我覺得這是一次文化之旅。」

美達航空亨茨威爾站經理Randy Tiemann:「文化,豐富的中國歷史文化令人讚嘆。」「幾乎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你邊看邊想,這是真的嗎?出色的演出。我向每個人推薦。」

退休保險公司職員Elaine Neal:「演出有精神內涵,精美絕倫,深入人心。」

powerpoint夏爾頓銷售Peggy Tiemann:「是的,很感人,非常感人。」

保險公司退休職員Elaine Neal:「我會向朋友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雷悅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