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歌曲意涵深邃 美國軍人受到鼓舞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2月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的景隆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現場觀眾喜形於色,對演出的很多方面感到驚奇。一位美國海軍基地的研究分析師認為,演出內涵深邃,展現了鼓舞人心的人文精神。

聯邦政府前僱員Timothy Hew-Yee:「演出非常壯觀,真的。」

聯邦快遞前僱員Gene Moore Jones:「我特別激動,服裝美的不可思議,舞蹈真是太優美了,不可思議。」

呼朋喚友,看了神韻演出的觀眾都喜形於色,慶幸自己沒有錯過神韻。

聯邦快遞前僱員Gene Moore Jones:「我從演出中看到,中國的歷史如此久遠,而中共政府想毀滅這樣的文化,真是不幸。」

製造廠主管Fred Rowe:「我很喜歡這場演出的藝術設計,裡面呈現的很多技巧。而且編舞非常漂亮。」

保險專業人士Betsy Rowe:「服裝漂亮極了,演出展現的文化,看了真是眼界大開,就像剛才那位女士說的。可是不能在中國演出真是令人難過。」

海軍研究分析師Christopher Dionne:「舞蹈超級棒,服裝超級棒,服裝也這麼棒,樂團超級棒,還有歌唱也是。」

他感到神韻的歌曲意涵很深,讓人思考。

海軍研究分析師Christopher Dionne:「歌曲內涵很深,歌唱家當然非常出眾,歌曲有很深的含義:救度,邪不壓正,雖然正邪同在,最終正義會戰勝邪惡。在正義全面伸張之前,人們會遭受一些痛苦。」

Dionne說到看完神韻演出之後心裏的感受。

海軍研究分析師Christopher Dionne:「我感覺到一種鼓舞人積極向上的精神。」

觀眾慶幸自己及時獲得神韻的消息,能夠來看。

保險專業人士Betsy Rowe:「我一直不知道神韻的消息,最近才從臉書上看到,我就說一定得來看。我會告訴很多人來看的。而且明年我還要來。」

新唐人記者站田納西孟菲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