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網路通嗎?中華電信用戶無法連網上PTT求救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今天下午2時30分左右,許多透過中華電信的網路似乎無法連上網,且電腦和手機連網都出現類似狀況。引發許多網友紛紛在論壇PTT上抱怨,對此,中華電表示,目前還在查證中。

今天下午2時30分左右,網友發現許多網站上不去,不少網友在論壇PTT上討論,許多透過中華電信上網的民眾似乎無法連上網,包括YouTube、Facebook、Gmail等網站皆連不上或網速過慢。

不少網友都回應確實發生類似狀況,還有網友戲稱「世界末日啦」、「兩岸要統一了嗎?」,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海底纜線或是路由器出現問題,導致網路有狀況。

有PTT網友 「AalIzzWell」在網路上祭出破解之道,他指出,受影響的中華電信用戶只要將TCP/IP的慣用DNS位址,改為中華電信的DNS「168.95.1.1」就能恢復正常,順利連上網。

下午三點半左右中華電信用戶的網路逐漸回復正常,至於詳細原因,中華電表示,目前還在查證中。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