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亨茨維爾首演 觀眾讚舞技高超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2月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美國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市,首場演出在觀眾熱情的掌聲中落下帷幕。

前空軍上校David Lawrence先生是第一次觀看神韻,他驚歎於演員高超的舞技和驚人的彈跳力。

前空軍上校David Lawrence:「她們戰勝了地心引力,我對此毫不懷疑,精彩的體驗,精彩的節目。」

Lawrence先生表示,他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每人一生至少要觀看一次。

前空軍上校David Lawrence:「這是不可錯過的演出,你必須看一次,絕對精彩。」

Williams女士也是第一次觀賞神韻,她驚歎於中國古典舞之美前所未見。

網路安全專家Jennifer Williams:「我喜歡那個長袖舞,美不勝收。我從來沒想過我有生之年能看到中國舞,特別是中國古典舞。」

Dan Cooper先生今年邀請太太觀賞神韻,作為情人節的禮物。

地產經紀人Dan Cooper:「演出令人陶醉,精彩紛呈。」

電解療法專家Bonnie Mitchell:「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演出精彩絕倫,演員太棒了,她們如此優雅。」

Larry West先生的太太是一名美術老師,她在學校教授中國藝術和繪畫。她認為神韻精彩絕倫,不能錯過。

Larry West夫人:「舞蹈演員水平高超、服飾精美,場景、燈光、故事的內涵。」

觀眾Larry West:「她們才華橫溢,我們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岳雷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