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觀眾:神韻在挽救被中共破壞的文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2月7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田納西州孟菲斯的景隆劇場,在這裡上演兩場。大幕拉開,觀眾就禁不住鼓起掌來,現場氣氛熱烈。觀眾感謝神韻,以如此宏大的製作呈現中國文化的美好,挽救幾十年來中共試圖破壞的傳統文化。

酒店職員Gina Roberts:「我們兩年前一起來看時,就深深著迷。沒想到感情上受到如此觸動。真是太壯觀了,有人問我怎麼樣,我說壯觀得無法形容。演員和背景天幕的互動,讓人驚嘆。」

每一個動作經典完美,觀眾驚嘆於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

酒店職員Gina Roberts:「他們的舞蹈動作,有幾千年的歷史。看到他們的表演,我們在想,沒有吊鋼絲怎麼可以跳那麼高?」

珠寶禮品公司業主Lee Scott:「舞蹈演員彼此協調一致,每一個動作都如此完美。肯定花了不知多少年學習。看上去真是賞心悅目。我喜歡裡面展現的中國文化。」

酒店職員Gina Roberts:「是的,其中的故事自然在我腦海中呈現。他們通過舞蹈動作展現故事,是我們不常見的。表現的如此美好。演員動作一致,技巧高超,完全傳遞給觀眾,看到激動之處,讓人不禁挺直了身子,看到感人之處會擦眼淚,像那個小女孩尋找父母的故事。」

他們感到,神韻在努力挽救被共產黨破壞的中國傳統文化。

珠寶禮品公司業主Lee Scott:「能有這樣的晚會真是太好了,告訴我們過去的歷史是什麼樣,舞蹈等藝術形式是什麼樣。」

酒店職員Gina Roberts:「他們在挽救幾十年來中共試圖破壞的文化,他們在努力保留有幾千年歷史的東西。如果沒有人做就失傳了,這樣美麗的文化可不能失傳啊。」

他們不僅積極向朋友推薦,而且為了看神韻,特意推遲自己的旅行,他們盼神韻能多來孟菲斯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田納西孟菲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