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餐廳動腦筋 請來企鵝引生意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印尼的一家餐館別出心裁,特意請來6隻可愛的客人吸引顧客,一起去看一看。

挺起白白的肚皮,扭動胖胖的身體,可愛的企鵝快樂的在水中嬉戲,但這裡不是水族館,而是一間餐廳。

這家海鮮餐廳位於印尼首都雅加達(Jakarta),老闆特意向水族館借來6隻洪堡企鵝(Humboldt penguins),客人在用餐之餘,還能和萌萌的企鵝玩在一起。

餐廳顧客Dewi Johan:「我覺得這是積極的事情,我們住在城市裡,平時看不見企鵝的樣子。孩子可能在書裡見過企鵝,但可能沒機會見到活蹦亂跳的。」

洪堡企鵝生活在南美洲,由於生存環境惡化,成為瀕危物種。現在餐館為這6隻企鵝提供的生活環境和牠們的南美家鄉非常類似。牠們的存在不僅能夠娛樂大眾,還可以普及環保知識。

為了不影響企鵝生活,餐館每天只給顧客兩次機會餵食企鵝。

雖然企鵝的到來讓不少民眾興奮,但也引來了愛護動物人士的抗議,他們認為,企鵝應該回歸自然,不該待在餐廳裡。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