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歎神韻之美 樂隊創建人臉書強力推薦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羅德島州知名樂隊創建人尼奧納德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普羅維登斯市2月4號晚的演出,他為神韻的音樂和舞蹈深深著迷。他表示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請看詳細報導。

尼奧納德是新英格蘭知名樂隊Slippery Sneakers創建人。他認為神韻是他看過的最好演出。

樂隊創建人Robert Leonard:「演出真是太棒了。我經常去劇院看演出,羅德島三個劇院我經常去。神韻是我看過最好的演出。我強力推薦所有人來看。演出非常美,神韻的藝術創作和表現力都非同凡響,真是太美了。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黃花仙秀,極具藝術性,非常美,真是美妙絕倫,令人驚歎。」

尼奧納德是多才多藝的音樂人,對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深深著迷。

樂隊創建人Robert Leonard:「我的座位在第一排,可以看到樂團演奏,我邊看台上的演出,邊看交響樂團的演奏,想跟著音樂走,眼睛都忙不過來。很高興看到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

他還特意讓人幫忙寫下二胡的正確拼法,打算回去好好研究一下。他表示會在臉書上向粉絲強力推薦神韻。

樂隊創建人Robert Leonard :「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我們有非常受歡迎的臉書專頁,我會在臉書上向朋友和粉絲們推薦如此美妙的演出。我要保存好這本節目冊,以保證自己介紹時拼寫正確。」

心理學家凱恩也特別帶著女兒一起來觀賞神韻演出,感到收穫很多。

心理學家Bonny Kane:「演出太棒了,我的女兒是從台灣領養的。我們特別帶她來,希望她能找到自己文化的根。真是非常美的演出,我很喜歡裡面的故事,整場演出都很完美。而且我了解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在中場休息時,我們還在谷歌上查詢1999年發生的迫害。演出傳遞了很多信息。」

新唐人記者站羅德島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