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凡脫俗 是用心靈詮釋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演出多年巡演,帶給韓國民眾深深震撼。觀眾們盛讚,神韻是超乎想像的感人演出!

2月5日,觀看美國神韻藝術團演出的韓國觀眾們一直讚嘆,神韻舞臺的新鮮衝擊。

劇團管弦樂劇會代表理事尹完錫:「演出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之前我不了解神韻,觀看以後讓我驚歎不已,超乎想像。我感謝神韻,讓我看到了生平從未接觸過的中國傳統舞蹈演出。」

Al&O電影公司代表理事姜在燮:「了解到了很多之前全然不知的中國傳統舞蹈,將傳統神話故事以舞蹈方式展現很容易讓人理解,充滿了樂趣。」

觀眾們感嘆神韻是超凡脫俗的舞臺。

CAPHARM代表理事朴喜俊:「一直猜測是怎樣的演出,結果真是超乎想像的神韻演出。今天真是感銘至深的一天。希望能盡早到中國本土演出,讓中國人也有親眼看到和感受的機會。」

建築公司會長Kim Kwang-seon:「演出富有深湛內涵,感覺是用心靈詮釋的演出!」

還有全家族都來觀看演出的觀眾。不分男女老少都被神韻藝術深深震撼。

CCOC代表理事姜旭:「這是讓我們全家族都看得津津有味的演出!特別是雙胞胎子女看到孫悟空出現的節目時,高興的熱烈鼓掌。」
「哪個節目最有趣?」
「蒙古頂碗舞!」

一劇團代表讚不絕口,稱觀看神韻是了解中國古典藝術的唯一機會。

劇團管弦樂劇會代表理事尹完錫:「想推薦這是必須應該看的演出。我是恰逢這個機會,有幸了解了這是怎樣的演出。一般人在未看這個演出之前,是不會明白自己期待的是什麼,因此,這是我們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能接觸中國古典藝術的唯一機會。神韻演出包含了各種各樣的內涵,一句話難以形容,用英文形容的話,就是驚人的演出!夢幻般的演出!」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高陽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