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美好啟動人們心中的善良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高陽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神韻詮釋的中國五千年文明,引起了尊重傳統,善良的韓國民眾深深的共鳴。

Royal Queen Club International Ltd總裁宋永沼:「把非常多樣化的中國文化和傳統,還有故事呈現給觀眾,簡短精煉,便於理解。觀眾無論是年長還是年幼,都為其內容所吸引。」

宋總裁還表示神韻演出帶給社會美好。

Royal Queen Club International Ltd總裁宋永沼:「現在的世界越來越邪惡,很多邪惡的東西都是不合理的,那樣的東西很多。而與之相反,這個演出真好。經常看這樣的演出,有助於人們去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神韻通過音樂和舞蹈,展現中國的傳統文化,震撼著每一位觀眾。

歌手Peter James:「太好了,簡直是太好了,雖然我不會跳舞,但我經常在舞台上演出。美妙的管弦樂隊演奏真是太好了。天幕和舞臺渾然一體真是太好了。以前從沒見過。所以說非常好,太美了。」

SEIL MOTORS KOREA總裁李河鐵夫婦:「實在非常的壯觀華麗。第一次欣賞到這樣的演出。非常華麗,所有的動作都非常有節度,相當好看。」

退休教授盧正官:「超出想像,恢宏壯觀的舞臺,背景音樂,這些真是非常好。舞臺使用了尖端技術,人從天幕中飛出,顯現到現實中來。這些實在是太好了,音樂也很好。」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高陽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