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音樂及天幕 神韻每個節目都受歡迎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訊】2月3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八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們讚不絕口,表示從舞蹈,音樂,歌唱到天幕,每一個節目都很喜歡。

財經保險顧問 Paula Garthoff:「美妙絕倫,我們喜歡所有的節目。配合的那麼好,令人驚嘆,屏氣凝神。」

學生 Marla Spradling:「令人震撼,我本來就期待著一場很棒的演出,但是比我能想像到的還要好的多。」

家庭主婦 Yildez:「就像她說的,啟迪孩子們的靈感,所以一定要帶孩子來。」

音樂舞蹈係學生 Lexinail:「在背後擊鼓的舞蹈非常有創意,那個扇子舞,在這邊從未見過。就是都那麼棒,我喜歡每一個節目。」

觀眾對中西合璧的樂團,特別是中國的傳統樂器二胡印象深刻。

學生 Marla Spradling:「他們說樂團組合了中國樂器和美國傳統樂隊,我覺得沒人能做得更好了,太美了。」

神韻觀眾 Barbara Rogers:「我很喜歡那只有兩根弦的樂器,沒想到簡單的樂器能發出如此動聽的聲音。」

高級客戶代理 Brian Nail:「我很喜歡(二胡)的聲音,很高興聽到現場演奏。以前都是從電影什麼的看到,從沒聽過真人演奏,挺震撼的。」

音樂舞蹈系學生 Lexinail:「節拍與跳躍等舞蹈動作的細節配合得很好,一切真是天衣無縫,非常美妙,我都喜歡。」

神韻觀眾 Amanda Nail:「歌聲讓我驚喜,非常美,富於激情。」

高級客戶代理 Brian Nail:「很高興他們把歌詞寫在天幕上,所以知道在唱什麼,真的很美。」

音樂舞蹈系學生 Lexinail:「她們第一次從天幕跳下來出現在舞台上,我的天啊,從沒見過這種效果!真是震撼!我想告訴我的舞蹈老師和其他人,咱們也可以試試看。」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