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 神韻音樂像奇蹟 高血壓下降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2月1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七場演出完美落幕。有觀眾表示神韻的音樂和歌聲具有穿透力,撫慰靈魂,讓她的血壓都感覺好了很多。

家庭主婦Dorothy Kuntz:「樂團絕對像奇蹟一樣。我覺得我的血壓降了好多,那音樂撫慰靈魂,太棒了。」

健康咨詢師Gwynselby:「那中國的樂器真好聽。」

神韻觀眾Catherine Hair:「有兩根弦的二胡,我簡直無法相信那是兩根弦發出的聲音,太奇妙了。他拉大提琴,我從未聽過大提琴發出類似的聲音…對不起,你的大提琴拉的很好。我覺得那是最讓我感動的部分,她(二胡演奏家)簡直不可思議。」

學生Jean Paul Dubos:「他歌聲的力量,穿透整個劇場,穿透你的身體,我很喜歡。」

神韻觀眾Catherine Hair:「你還看到他笑了,唱完的時候,坐在我們那都可以看到。我覺得他很喜歡自己做的事。」

學生Jean Paul Dubos:「那情感更加真摯。你接受的培訓是表演中要很正規,那當然也好。但是你看到演員們人性化的流露,這是我最喜歡的。」

觀眾也通過神韻看到各族文化在精神上的共鳴。

家庭主婦Dorothy Kuntz:「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講述的故事和我信仰的一樣。遠在中國人們信仰同樣的東西,這很有趣。」

退休護士Iris Ellison:「這讓你不禁想到文化是相連通的,他們對神的信仰和堅定,對創世主的信仰是一致的。」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