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世界小姐前主席四觀神韻:沒有比這更好的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加拿大世界小姐機構前主席Ike Lalji先生今年是第四次看神韻,一月三十一日,他看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每看一次都有一層全新的感受,世界上沒有比神韻更好的演出了。

加世姐機構前主席Ike Lalji:「這是我第四次看神韻。每次看,都非常激動。太精彩了,沒有比這再好的演出。神性,人類應當維護的價值,這個(內涵)很深。」

五大洲選美全球大使Alook女士,她感覺到神韻在救人回歸天國家園。

五大洲選美全球大使Alyssa Alook:「太棒了。我自己就是一個信神的人,我可以和另外空間和美麗的神靈溝通…通過藝術,舞蹈,音樂(音樂可以療傷)來表達,真是太美了。」

五大洲選美全球大使Alyssa Alook:「我喜歡那個在竹卷上寫下神奇文字的節目,儘管表面看上去,他們孤立無助,但是天上的神幫助了他們,這表現了總是有更大、更高的生命來引導和幫助我們。」

五大洲選美全球大使Alyssa Alook:「我們都來自天堂,降臨人間,我們忘記了,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回去,找回我們的神性。看到這些東西非常重要,因為這讓我們回天堂,啟動我們的心去尋找更深層的東西,拿出我們的善,把這些美好的,關於愛,關於神的故事講出來,再次給人們希望。」

新唐人溫哥華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