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傳統文化希望不要在中國丟失!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2月1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愛知縣藝術劇場首場演出爆滿,神韻展現的中國輝煌的歷史和文化,震撼心靈。

觀眾們稱贊神韻的每一個舞蹈都是在講故事,生動有趣。傳遞的信息內涵深刻,震撼心靈。

神韻粉絲溝上ayumi:「看演出時身體像有電流通過似的,情感突然湧上心頭,看著看著眼淚差一點就掉下來。日本是邊學中國邊發展起來的國家,中國真是個了不起的國度,中華傳統千萬不要在中國丟失啊。」

大學講師若園靖子:「早就期待神韻了,太美了!如此近距離地欣賞中國歷史和傳統文化,太讓人感動了。每個人都是藝術家,每個人都是多才多藝,我被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折服了。」

食品公司部長千葉高義:「演員的動作高度一致,一定是經過了嚴格的專業訓練,欣賞表演時令人欣悅。」

舞蹈教練奧田陽子和金子早苗稱讚,神韻舞蹈的服裝令人驚艷,舞蹈隊形千變萬化。她們說,今天觀賞神韻受益良多,可以學習的地方太多了。

舞蹈教練奧田陽子:「今天就是為學習而來。舞蹈的一體化和高度一致性使我受益匪淺。」

舞蹈教練金子早苗:「手絹舞、頂碗舞,給人另一種迥然不同的享受。」

他們還說,通過神韻演出了解到中國精彩的過去,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很幸運。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田振宇日本名古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