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舞蹈專家:深深敬佩神韻藝術總監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Pamgalia先生是一家南亞媒體集團的總裁,和傳統舞蹈的資深製作人。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最後一場演出後,他深深敬佩神韻的製作人通過傑出的藝術,啟發人類向善,返本歸真,他表示,演出中蘊含的美德是生命的根本。

Pamgalia先生曾擁有自己的舞蹈學校,教授傳統的印度舞蹈,有25年組織演出的經驗。

媒體集團總裁Suki Pamgalia:「我絕對喜歡。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色彩、律動、故事,講故事的方式,編舞極其精彩。」「通過音樂和舞蹈講故事,真是太美了,這會深深影響各代人。你看那編舞,內涵,服裝的色彩,作曲,視覺效果,天哪,像詩一般的意境,還有不同地域的。在中國看不到這樣的演出,真讓人失望。」

Pamgalia先生讚嘆神韻演出啟發人向善,返本歸真。

媒體集團總裁Suki Pamgalia:「真的讓人們思考,正在發生的(迫害),支持正義,這樣的努力,通過演出表達出來,觸及所有人的心。這些美德屬於全人類,讓全人類昇華,返本歸真,我們需要保持這些美德,因為這是生命根本。」「神韻的藝術總監讓人敬佩,他想用這樣的才華,講述一個真實的故事,通過音樂和舞蹈,這才是真正的藝術家。」

新唐人記者張寧、張勇進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