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觀眾:神韻感人力量 源於藝術家內心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31號在東京的演出,延續前一天一票難求的盛況,連站票也全部售罄。日本觀眾讚嘆,神韻演出完美,他們為神韻藝術家,全身心的敬業精神所感動。

日本舞蹈埼玉联盟副理事凰三津光:「記不清看了多少次神韻了,首次看神韻演出時我就非常感動,從此每年都看。」

公司董事松尾吉子:「今年是第三次看神韻了,每年我都來。演出太精彩了,比如手絹舞,我非常喜愛。」

神韻第十次蒞臨日本,不僅老觀眾不願錯過演出,連新觀眾也為演出的完美所震撼。

舞台監督福井正紀:「今天的演出讓我這個舞台工作的人非常震驚。一般情況優秀的演員並不多見,而神韻所有的演員都很完美,真了不起。」

公司董事鈴木武道:「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太完美了。」

神韻粉絲榎本千繪:「神韻舞蹈家們的身體能力高強,舞蹈的動作超乎想像。我深深體會到了神韻藝術團恢復中國傳統文化,並將其弘揚世界的決心,真是了不起。」

深受感動的觀眾們認為,演出感人的力量來自於神韻藝術家們的內心。

舞台監督福井正紀:「神韻的感染力來自於藝術家們心中的夢想,以及平時的練習。非常了不起。」

模特高木真理子:「每一位舞蹈家,歌唱家,演奏家,每一個人如不全心投入,是無法完成這場舞台表演的。我也從事相關的工作,對此特別有共鳴。」

在感動中體味無窮韻味,在表演中詮釋完美精神。日本觀眾和神韻藝術家們達到了心與心的相通。

新唐人記者尚燕、田振宇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