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企業家:神韻將創造人類的共同價值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神韻將中華文化精髓的大戲帶給了日本觀眾。繼京都公演之後,1月30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首場演出,再創全場爆滿佳績。日本觀眾稱神韻的美搖曳心扉。神韻的精神使觀眾共鳴。

企業家青木一夫的中華情結始於對中國傳統文化的青睞和對神韻精神的堅信。

前丸紅天津分公司董事長青木一夫:「觀神韻讓我了解到,世界上竟有如此好的中國歷史和文化,現在的共產中國並不是真正的中國。再過幾年中國就會發生變化,那時就會產生世界共通的,屬於我們自己的文化、思想和宗教。我全力支持神韻創造此壯舉。」

鋼琴教師小林裕子:「演奏精彩,歌聲美妙,接收到多種訊息,感受到能量。神韻的美麗之處令人心悅。」

神韻粉絲飯島千惠子:「神韻是我至今看過的最出色的演出。一定要朋友來觀看。神韻讓我切實感受到中國歷史的深遠。」

日本觀眾為神韻着迷,被神韻傾倒,在表達對神韻感謝的同時,期待神韻在日本更多的上演。

新唐人記者李舒健、楊瑤日本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