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獻上神韻主題畫作表達感恩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1月2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聖彼得堡的第三場演出繼續爆滿。專業藝術家Sarah Dees在來之前,學習了神韻網站上所有的視頻,為神韻深深著迷。當晚她帶來自己的最新創作--以神韻為主題的畫作送給藝術團以示感恩。

藝術家Sarah Dees:「喜愛神韻,還非常喜愛神韻網站,我看了所有網站上的視頻,對演員的採訪和精彩的演出片段,神韻來之前我就愛上她了。我太興奮了,2個月前就買了票。我做了這幅畫送給神韻,表達我的感恩,她已經帶給我無限的欣喜,即使我還沒看到演出。我非常喜愛神韻,美妙無比。」

藝術家Sarah Dees:「這是一些佛州的野生鳥,這是美麗的佛州海水,因為神韻來佛州演出,我希望他們帶回家一些佛州的記憶。我創作這幅畫作為禮物表達我的感恩。」

藝術家Sarah Dees:「神韻藝術性令人驚歎,3D的動態天幕,人物進出天幕,出現在舞台上,又消失,太驚人了,太棒了,這是龐大的團隊合作,一定花了很多功夫,整個團隊的努力。太棒了,喜愛神韻。」

藝術家Sarah Dees:「音樂太美了,現場音樂,交響樂團,中西樂器令人驚歎,講故事的方式引人入勝,與樂隊的配合完美無瑕,精準度完美無瑕,每個人都準確無誤。」

新唐人佛羅里達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