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聖彼得堡爆滿 公司總裁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訊】1月27日晚,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的馬哈菲劇院全場爆滿,菁英雲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此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公司總裁Kimberly Bright表示,神韻感人至深,令她多次潸然淚下。

營養公司總裁Kimberly Bright:「美好的令人震驚,讓我落淚。真是令人興奮又美好。傳遞的信息發自內心,西藏鼓舞是我的最愛,還有黃花仙秀。帶給人平靜,慈悲,真正的真相,這是我們都應該分享的。關於中共的節目真的令我震驚,我們真的要找到真理大道,神韻太美好,太美好,太美好了。」

觀眾Christine Delmonte和Angela Redondl:「我喜歡舞蹈體現的保守的美麗,簡單就是美, 優雅,美麗,純潔,我看過很多芭蕾舞演出,但我一生都沒見過神韻這樣美麗自然的演出,感受到文化,期盼著去中國親身體驗中華文化。我去過中國,非常喜歡神韻中的神話故事,結合舞台和動態天幕,表現的栩栩如生。喜歡黃花仙秀的節目,喜歡她們優雅的舞動,美麗的色彩。」

觀眾Ellen Giallonardo:「我覺得神韻是一流的,舞蹈演員訓練有素,背景天幕非常美妙,交響樂隊很棒,結合中西方樂器,精彩無比,非常非常非常專業。」

營養公司總裁Kimberly Bright:「神韻讓我感動,如此美麗的方式呈現出真理大道,呈現中國的美麗,漢朝的美麗。感人至深,人的生活可以像在天上一般,如果允許的話。」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