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罗切斯特觀眾感悟人生真諦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訊】1月28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蒞臨紐約上州羅切斯特市,為觀眾帶來首場精彩演出,主流觀眾們領略五千年文化的同時,心懷感激。他們從演出中體悟到了人生真諦。

兩個多小時的演出,神韻帶領觀眾領略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

芭蕾舞教授Stephanie Walz:「看到演出我非常激動。太美了!正在我所期望的。演出非常引人入勝,藝術性和演員們矯健的身姿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人敬佩。」

家庭醫生Befs Herbert:「太美了,我太喜歡了,不可思議,是非比尋常的演出,令人難忘。」

芭蕾舞教授Stephanie Walz:「神韻演出把中華文化帶給我們,我心懷感激。」

而中共迫害致使法輪功學員家破人亡的故事使觀眾留下眼淚。

物業管理者Steve Smith:「我看到了法輪功及中國古老文化理念與中共之間清晰的界限,今晚觀看舞蹈並閱讀節目冊後更學到了很多,非常有教育意義。」

家庭醫生Befs Herbert:「共產黨一直在打壓傳統文化。神韻可以在這裡展現傳統文化,信仰和靈性非常重要。這真是場美不勝收的演出,太美了!」

觀眾從演出中領悟到人生真諦。

理療師Leeah Leigh:「演出的理念是想告訴人們,我們都來自天國世界,舞蹈、藝術、服裝、色彩結合起來,真的把這些理念帶到了現實中來。」

教師Maureen Leigh:「美不勝收,演出展現了中國的色彩,還有慈悲和大愛,人們的正信。我們也相信有創世主,有更高的力量存在。」

理療師Leeah Leigh:「今晚我們不僅是來看一場演出,我們還學到了很多。不要被貪欲所迷,要去生命的更高層次。要寬容所有的一切。愛和慈悲是最重要的,這是我觀看演出所得。」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