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設備公司老闆:神韻揭露中共扼殺自由

【新唐人2017年01月28日訊】1月25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狄維士演出廳(DeVos Performance Hall)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神韻匠心獨具的色彩與服飾、精美的天幕和管弦樂團氣勢磅的演奏深深震撼了現場觀眾。

建築設備公司老闆Michelle Behrenwald:「神韻太棒了。服裝很精美。講述的中國文化、歷史引人入勝,我最喜歡那個擊鼓的節目。」

印第安人小姐Mary Bush:「這是一個值得大家觀看的非常好的演出。」

神韻觀眾Joni Drost:「演出令人激動不已。場景非常漂亮,演出妙趣橫生。我非常喜歡與眾不同的色彩,靚麗的天幕和美麗的服裝。我喜歡演員們從天幕上飛入舞台。整個過程過渡的非常流暢。我從中了解到不凡的中國神話傳說、文化和歷史,我以前對這些了解的不多。神韻在舞台上把這些展現在你的面前,你就像在觀看一個故事。神韻真是太棒了,我特別喜歡這場演出。」

建築設備公司老闆Michelle Behrenwald認為,神韻節目也反應了中國的現實,反應了中共對人們創造力和自由的扼殺。

Michelle Behrenwald:「一些節目反應了中國的現實,反應了中共扼殺人們的創造力和自由。」

印第安人小姐Mary Bush:「我認為音樂非常感人。作為一個主修音樂的人,我覺得交響樂團生動的演奏深深的打動了我,你會完全感受到樂團所表達的氣氛。」

神韻觀眾Joni Drost:「演員們表演的猴子非常、非常有趣。他們從天幕上飛下來,來到舞台上。因為這樣的表演太神奇了,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個節目。」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