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觀眾 神韻演出耳目一新驚喜連連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京都的第一場演出讓現場的觀眾驚喜連連,稱讚演出水準高超,技藝精湛。

國領滿男:「彷彿進入另外一個世界的感覺,舞蹈演員的技藝能達到如此高超,必是經過刻苦的訓練,讓我很震驚。」

阪本秀明:「男演員的舞姿剛勁有力,女演員的舞姿在剛勁中還帶有華麗的美感。」

公司總裁國領滿男先生覺得神韻藝術超出了人類的智慧。

國領滿男:「所有的部分都值得我學習,群舞的動作整齊得像一個人一樣,他們太出色了,神韻已經超越了人類的智慧。只有弘揚神韻,才能給世界帶來和平,我認為珍惜傳統文化才是最重要的。」

阪本秀明先生也稱讚神韻在做一件很棒的事情。

阪本秀明先生:「當今世界許多國家之間都有紛爭,要是大家都來看神韻的演出,我認為國家間的隔閡都將不存在。」

觀眾們稱讚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是世界瑰寶,應該讓更多的人來觀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姚海龍日本京都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