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教練:沒來看神韻的人損失巨大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DeVos Performance Hall的2017年季首場演出中的歌曲讓觀眾們感動落淚。神韻演出中的高超的武術動作讓遠從2個多小時車程以外的密西根Canton市的Greg Boliard 武術大師和當武術教練的夫人對感到非常震撼。Christina Rhyshek夫人表示,那些沒有看神韻的人損失巨大!

律師Michael Haskell:「我真的很欣賞這場演出。色彩絢麗,很顯然,舞蹈無可挑剔,還講述了歷史故事。」

神韻觀眾Lisa Jackson:「演出令人驚歎,我感動的哭了,一切都那麼精準。我高興的笑了,非常精彩。我現在又哭了。」

客戶服務Rachel Fox:「我真的欽佩他們能夠呈現歷史,把幾千年不同的歷史展現出來,涵蓋中國不同的區域,而且中國是如此的遼闊,真的很美。」

按摩治療師Mackenzie Jackson:「這是一個非常美妙的演出,美的難以置信。我喜歡傳遞的信息,喜愛平和的氣氛和那些舞蹈。」

武術教練Christina Rhyshek:「當她(舞蹈演員)把弓刺從腿後部踢出去的時候,我都不敢真的相信我看到的。我看到了都沒法相信。」

資深武術大師武館老闆Greg Boliard:「我們明天要在武館試一下那個動作。」

武術教練Christine Rhyshek:「是的,我們要試試那個動作。」

觀眾表示神韻歌曲正在以最快的速度把博愛傳遞給每一個人。

武術教練Christina Rhyshek:「那位男高音歌唱家唱的歌曲,對不起我忘記他的名字了(天歌),他歌聲後面的內涵非常深刻。」

按摩治療師Mackenzie Jackson:「博愛。這首歌在傳遞博愛。以盡快的速度把愛傳遞給每一個人。找到你回家的路……我不知道,這首歌讓我感動。」

神韻觀眾Lisa Jackson:「也許是你的目的?」

按摩治療師Mackenzie Jackson:「是的。」

神韻觀眾Lisa Jackson:「人生的目的。歌曲中提到了那個目的是非常重要的。聽到這我開始流淚了。」

武術教練表示沒來看神韻的人損失巨大。

武術教練Christina Rhyshek:「沒有看到的人損失巨大!如果神韻再來,我不會再錯過了,我永遠不會錯過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