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媒體總經理:神韻活靈活現展現中國歷史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1月24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狄維士演出廳(DeVos Performance Hall)進行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中密西根大學公共媒體總經理Michael Walenta先生和太太室內裝潢公司老闆、設計師Nancy Walenta一起觀看了演出,Walenta太太表示她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而Walenta先生讚揚神韻演出將中國歷史活靈活現地展現在舞台上。

中密西根大學公共媒體總經理Michael Walenta:「演出很棒,精彩紛呈,非常棒!」

電話公司退休工程師Donald Matthews:「就演出而言,非常精彩壯麗,表現在演出中的角色、他們所呈現的生活、整體的協調、姿態的優雅、服裝等。動態天幕的特傚尤其引人入勝,劇中的角色從天幕中出來,出現在舞台上,這一切配合的精確到位。這是一個真正快樂的夜晚,我很高興來到這裏。」

室內裝潢公司老闆Nancy Walenta:「演出的背景天幕令人難以置信,利用這個天幕,演員們從天幕中出現來到舞台上,這真令人難以置信。」

中密西根大學公共媒體總經理Michael Walenta先生,讚揚神韻將中國歷史活靈活現地呈現出來。

大學公共媒體總經理Michael Walenta:「我想這一點非常棒,演出將歷史活靈活現地呈現出來。這是一個非常棒的講述故事的方式,這真令人難以置信,而我用不著去讀書,這種方式非常少見但很有意義。」

市場總監Antonie Ayala:「我想很多人將對中國歷史有一個全新的理解,如果他們來看神韻演出的話。在西方文化中,我們很少接觸中國文化,我們並不知道中國文化是這麼豐富,演出將使他們看到中國文化的內部,並激勵人們利用個人時間去更深入地了解中華文化。」

Nancy Walenta:「從演出中,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以及承傳多年的傳奇故事。這些故事非常古老,如果你不來看這個演出的話,你是不會聽到的。」

Walenta先生和中西部足球學院市場部主任Antonie Ayala都很喜歡二胡的音色和旋律。

市場總監Antonie Ayala:「那首歌真棒。我女兒拉小提琴,所以二胡對她來說非常有趣,她聽到了很類似的音律,但那發自與完全不同的樂器。」

大學公共媒體總經理Michael Walenta:「我知道在那些歌裏,以及每個舞蹈和所有的舞蹈動作中,都蘊藏這很多內涵,有一件樂器我實在覺得不可思議,就是那個傳統的兩根琴弦的,我忘記了它的名字(二胡),我無法相信從這個樂器可以發出所有這些音調和旋律。」

市場總監Antonie Ayala:「我會告訴他們一定要來看神韻,我知道後繼的巡迴中有一站是達拉斯。我會給住在那裏的兄弟打電話,告訴他們去買票,一定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