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感受神韻演出盛況 沃思堡加場爆滿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1月24日下午在德州沃思堡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劇院方表示他們幾乎沒有安排過工作日下午來演出,這是應觀眾強烈要求而在週二下午加場,並且爆滿。觀看演出的觀眾也非常慶幸他們趕上了今年的神韻並讚不絕口。

高中歷史教師Stephanie Winnett:「演出令人驚喜,太美了!我很喜歡,遺憾(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我們特別幸運可在這裡看到演出。太奇妙了!」

神韻觀眾Ann Simms:「演出優美,靚麗,活潑而充滿樂趣,太神奇了!」

擁有設計公司並作為首席設計師的Julie Hayes對神韻演出讚嘆不已。

首席室內設計師Julie Hayes:「我喜歡神韻,我不確定演出是怎麼樣,當大幕打開是如此壯觀,簡直太美了!」

神韻觀眾Ann Simms:「觀賞舞蹈演員們輕盈飛向天幕,然後他們突然真實的出現在舞臺上。」

高中歷史教師Stephanie Winnett:「西藏鼓舞超乎我的想像,看到藏鼓感覺太神奇了!每個演員都是那麼的一致,所有的移動都是如此精確。」

首席室內設計師Julie Hayes:「演員們準確的演繹了他們想表達的,舞步精準同步,每個演員都做為整體的一部分同時舞動,充滿樂趣,他們看上去像一個人在舞蹈,但實際上是所有演員共同完成。」

神韻觀眾Ann Simms:「配合完美無瑕。」

首席室內設計師Julie Hayes:「服飾是我最喜歡的元素之一,如此美麗,如此豐富多彩!精心的設計讓我為之傾倒。」

高中英文教師Jace Winnett:「無論你對中國的表演了解多少,都無法得到神韻演出所帶給你的體驗,她的價值是巨大的。」

首席室內設計師Julie Hayes:「顏色和所有的佈景是如此美麗的設計,並且舞蹈演員的舞步那麼優雅,如此充滿天賦。」「我喜歡神通小和尚的節目,我喜歡幽默與故事的結合,令所有的舞蹈神話般的演繹。」

高中英文教師Jace Winnett:「演出太神奇了!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絕對是獨一無二的體驗,不容錯過,我們一定要來看這場演出。」

新唐人德州記者站沃思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