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沃思堡爆滿加座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1月23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沃思堡貝斯演藝廳的首場演出爆滿加座。觀眾們感動落淚,並從故事中看到了堅忍和希望。

企業家Victor:「我必須得告訴你,觀看演出的前15分鐘,我的淚水湧了上來。」

前助理經理Lisa Gennings:「太棒了,像奇蹟一樣,讓你屏氣凝神。我感到被帶到了另外空間。」

市政府工作人員Sherry Rundle:「演出令人震撼 ,她們把手絹拋上去又接住,把碗頂在頭上。無法想像她們如何做到,真是平衡得特別好的天才。」

神韻表現的故事和希望引起了人們的共鳴。

前助理經理Lisa Gennings:「每個節目背後的故事,表達的意義,無法用語言形容。」

企業家Victor:「和我們的經歷很類似,我們來自越南。共產主義很壞,讓人悲傷。我很高興神韻能在這裡演出,讓更多的人知道這種情況。最讓人感動的是希望。佛來了,帶來光明,太好了,希望真會這樣。」

前助理經理Lisa Gennings:「世界將團結在一起,文化等一切將會融合,人與人之間和平共處。」

大家攜親帶友,推薦更多的人來觀看神韻。

退休護士Robyn Kidd:「她們帶我來的,她們幾年前看過。所以我從俄克拉荷馬趕來觀看。」

專案調查員Patrick Coffman:「我看過芭蕾,歌劇,音樂會,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現場演出之一。」

專案調查員兼舞蹈演員Michelle Riaz:「無以倫比,我看到的最好的現場演出之一,我明年肯定還會來的。」

前助理經理Lisa Gennings:「演出真的是太好了,我向每一個人強烈推薦。」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沃斯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