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引人入勝 觀眾盛讚:心靈糧食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1月22日下午,結束了加州聖地亞哥的最後一場演出,現場座無虛席,觀衆反應熱烈。有觀眾說,演出讓他想要隨之起舞,一起去看看。

前法律秘書Sieglinde Ogan:「我有一種隨著演出起舞的感覺,讓我也想和他們一起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神韻晚會的聲樂家和樂器演奏家們的非凡技巧,讓她印象深刻。

前法律秘書Sieglinde Ogan:「天啊,十分美妙的歌聲。她的音調彷彿來自天上,我很驚訝她的歌聲能持續這麼長時間,簡直是一場聽覺饗宴。」

前法律秘書Sieglinde Ogan:「我以為有好多人同時演奏,而非一人獨奏,樂音流暢如水,二胡獨奏太美妙了。」

不少觀眾也表達了相同的驚喜感受,也有人表示想推廣神韻晚會的演出。

電視演員Tibor Ambra:「極致的演出,我非常喜歡。神韻晚會就像是心靈的糧食。」

墨西哥僑領Martha Ley:「我想要在我的城市和故鄉,持續推廣神韻晚會,我覺得自己是神韻的一部分,我也是中華文化的一份子。」

也有觀眾聽聞正在中國發生的鎮壓後,感到震驚和悲傷。

項目經理Christina Helmke:「演出結束後十分鐘我依然無法停止哭泣,因為禁止人民抒發個人主義這樣做是不公平的,禁止他們陳述故事和歷史,我無法想像,這是不對的,沒有人能這樣對待任何人,無論世界哪個角落、哪個國家,這是我的信念。」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袁科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