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人員:神韻令人驚奇 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2日下午在聖地亞哥的最後一場演出依然是座無虛席,現場觀眾反應熱烈、佳評如潮。其中有兩位在營銷領域的專業人士這次偕家人一同前來欣賞,並對神韻藝術家們創造出的舞台效果大感驚奇。

營銷公司業主Rebecca Massoud:「我愛神韻,神韻令人如此歡欣,富含文化,絢麗多彩,壯觀輝煌,多彩、音效、優美、典雅、如詩、有靈性、歷史和神奇。」

軟件公司營銷人員Megan Radoci:「優美的音樂、服飾的多彩,神奇的舞蹈與技藝,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神韻晚會對觀眾而言,不僅是絢麗優美的演出,更富含震撼人心的信息。

行銷公司業主Rebecca Massoud:「神韻富含靈性有意義,有趣生動、絢麗多彩,演出令人驚艷,藝術家們的體能表現和動作令人驚奇,如此富含文化歷史。神韻給人帶來許多希望和鼓舞,如同傳遞著人前所未聞的聲音,這是個世人需知道的重要訊息。」

軟件公司營銷人員 Megan Radoci:「要學會在不同情況傾聽他人心聲,替人著想,學會寬忍,要以愛來結束每一天。」

二胡獨奏和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令他們經歷了不同文化風情與情感起伏。

軟件公司營銷人員 Megan Radoci:「二胡演奏家令人驚奇地帶觀眾經歷不同情感,真是優美。」

行銷公司業主 Rebecca Massoud:「我能聽到神韻交響樂團樂音的技術細節與音質,還能和舞蹈演員從天幕飛躍而出無間配合,真令我兒子驚奇,不敢相信藝術家們是如何做到的,真是特別。」

兩人與同行家人都對神韻讚不絕口,並大力推薦神韻。

軟件公司營銷人員Megan Radoci:「主持人也很棒,幫助觀眾更理解節目內容,神韻是絕妙演出,我大力推薦。」

行銷公司業主Rebecca Massoud:「我會向所有人力薦神韻,推薦我的朋友、家人和所有人來欣賞神韻。」

軟件公司營銷人員Megan Radoci:「神韻是不容錯過的演出,令人驚奇,聽到每年節目內容都不同我好開心,我等不及要讓我的姊妹們來欣賞。」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袁科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