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踏舞演員讚嘆神韻舞蹈技藝超群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新奧爾良進行了第二場也就是最後一場演出,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令觀眾驚嘆。一位踢踏舞蹈演員特別注意到神韻舞蹈演員們腳尖的動作如行雲流水,好像在空中漂浮。

護士兼踢踏舞演員Judy Lagarde:「她們太棒了,那麼柔軟,那麼優雅,我喜歡那個頂碗的舞蹈,還有服裝,真是精緻。旋轉哪,雙袖揮舞,特別優美。她們走路的方式非常特別,你可以看到採取了不同的技巧。我努力觀察她們的腳,怎樣做出那些動作。看起來像在舞台上滑動,真是漂亮。看著像飄起來一樣。」

私人培訓師Amy Myers:「我是一個體操運動員,所以真是很欣賞他們的翻騰,旋轉,特別是還拿著道具。真是有趣。­」

執行管理員Jim Sieg:「舞蹈演員真是技藝超群。我認為所有的人都應該來看,他們技巧達到這種程度得下了多少苦工啊。」

助理檔案管理員Gloria Calamari:「令人震撼,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震撼。我最喜歡的是那個黃花的舞蹈。她們舉起黃花時看起來像蝴蝶,蝴蝶的翅膀。然後她們合上了那花。她們就像花在跳舞,她們就是花。真是奇妙。」

舞蹈和音樂、天幕配合精準,整體呈現出完美的舞台效果。

私人培訓師Amy Myers:「他們配合得那麼好,令人驚嘆。所有的一切都節拍一致,不曾漏了一拍,沒有掉任何東西,真是驚人。」

護士兼踢踏舞演員Judy Lagarde:「那個天幕,從天幕下來,一下子出現在舞台上。特別獨特,我很喜歡,真是賞心悅目。」

執行管理員Jim Sieg:「每一個節目都帶來新的東西,讓你歡笑,讓你思考人生的意義。」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新奧爾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