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神韻對全世界都有意義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訊】牙醫Julie Abujo給父母買了在加拿大密西沙加上演的神韻晚會票,作為聖誕節禮物。1月19號晚上,她自己也和父母一起來看了演出。看完後她非常激動,說演出無法形容的好,所有人都應該來看,還遺憾沒有帶孩子們一起來。

牙醫Julie Abujo:「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真是太美了。這是我做過的最好決定。真高興我來了,真是太美了。」

身為牙醫,Julie對舞台上的一切都觀察的很仔細。她說演出無論從道具,服飾,到舞蹈和背景都配合得相當完美。

牙醫Julie Abujo:「一切都配合完美,運用爐火純青。背景天幕令人印象極為深刻。舞台上的演員與背景上的人物切換分毫不差,就出現在他們消失的地方。看起來非常非常真實。令我大開眼界。當時我就想應該帶孩子們來,他們一定也會非常喜歡。」

舞台上一個個傳奇故事,鑽天入地,不僅讓Julie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也讓她感到重返童年。

牙醫Julie Abujo:「演出把我帶到一個神奇的地方,那有仙女和神仙。我覺得自己好像重返童年。那感覺太棒了。」

從童話世界回到現實,Julie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們其實信仰都有相似之處,而神韻歌唱家的演唱發人深省,所傳遞的純正能量就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牙醫Julie Abujo:「他唱到,無論我們在世上多麼努力拼搏,這一切都帶不到另外的世界,不管我們信仰什麼,這些什麼也帶不走。有時,我想,我們太專注于物質利益,但我們應當看中心靈的昇華,注重善良和慈悲,尤其在艱難的時刻。現在全世界都不太平。晚會傳遞了美好的信息。神韻對全世界都有教育意義。」

得知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Julie非常高興.

牙醫Julie Abujo:「演出在所有層面都很壯觀。我希望每個人都來看神韻。真的真的非常美好!」

新唐人記者史青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