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師:看神韻的體驗拿什麼都不換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訊】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0日晚在聖地亞哥的演出,一名資深的舞蹈教師表示,這麼優秀的演出她願意天天都看,觀看神韻的美好體驗拿什麼她都不換。

哈里特曾經教芭蕾舞多年,觀看了神韻演出,她很希望自己也能再次起舞。

退休舞蹈教師Harriette Lam:「 作為一名非常年長的舞蹈演員,我真希望自己能再次年輕。」「這麼棒的體驗用什麼我都不換。如果神韻在的話我會天天來看。」「演出給人的第一個震撼就是顏色,當然,視覺的震撼很強烈。接下來令我吃驚的是舞蹈動作,技巧,和技巧的精確性,我非常佩服。尤其舞蹈演員們的大小身高都很一致,讓這種震撼更為強烈。」

哈里特非常喜歡二胡演奏。

退休舞蹈教師Harriette Lam:「(二胡演奏)如天籟,像來自天上的聲音,我在想,如果能去到天堂,那就是我期望能聽到的音樂,因為對我來說神韻的音樂是那麼的美妙。」

哈里特的先生是華人,她因此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

退休舞蹈教師Harriette Lam:「我以為我知道的事情很多,因為我覺得我學的東西不少。可你知道,中國是一個迷人的國家,有著迷人的文化。我認為學無止境,特別是今晚演出中的宗教及信仰方面的內容,讓我有更多需要學習的。」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