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策略官:神韻從天界帶來光芒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訊】克里斯多福•迪爾斯(Christopher Dilts)是一位資深的社交媒體公司首席策略官,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表演後表示,兩個小時的演出勝過上100小時的中國歷史課,這兩個小時的舞蹈和音樂傳遞著從天上到人間眾多層次的信息和情感,並帶領觀眾穿越其間。

社交媒體公司首席策略官Christopher Dilts: 「這真是一場漂亮的演出。舞蹈很棒,還有音樂,舞蹈動作,及顏色的運用,兩個小時就把那麼多的中國歷史和文化全面的展現了出來。 我認為這是了不起一個的演出,能幫助美國人和西方人了解中華歷史文化的博大。」

社交媒體公司首席策略官(Christopher Dilts)克里斯多福•迪爾斯說,女高音歌唱家和舞蹈表演傳遞了來自天界的光芒。

社交媒體公司首席策略官Christopher Dilts: 「女高音歌唱家通過高境界獲得的靈感來抒發情感。而美妙之處是這些情感来自於佛家和道家的理念,悠久的中華文化和哲學,加上她的歌聲和旋律真的創造了那種天界的感覺。天神從天而降,散發出神聖的光芒。神韻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成功地讓觀眾思考來世的真正目的和啟示。讓人們意識到我們如何沉迷於這物質世界之中,尤其在現代科技和物質的推動下。歌詞提醒我們要記住我們來在世上的真正目的,我們都有這些相似之處。無論我們來自西方還是東方,美國還是中國,演出中表現了中華文化和哲學的精髓,我們大多數美國人對中國歷史並不了解。演出讓我們看到世人都有共同的興趣,對更高境界的共同嚮往。藝術、舞蹈和音樂真的能把人們都聚在一起,講述故事的這種文化方式,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一樣的。」

他表示,神韻交響樂團完美結合了中西方音樂,而二胡的表演更增加了多層面的心靈溝通。

社交媒體公司首席策略官Christopher Dilts: 「我無法想像她能運用兩根弦演奏出那麼寬廣的音域,那麼多的情感。流露出非常多的感覺與情感,從深沉,到歡樂,振奮,到激勵人心。樂器音域的寬度幾乎像人的聲音一樣。讓你看到心靈深處,鼓舞人心,既帶有戲劇性而又寧靜,如此多的內容能濃縮到一個表演中,我覺得演奏家真出眾。」

他表示,他會強力推薦給還沒有看過神韻的人。

社交媒體公司首席策略官Christopher Dilts:「我覺得神韻可以在兩個小時內帶你完整地暢遊和體驗中國,不需要離開美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