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美神韻帶世人尋找高層自我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訊】1月2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深深打動第二次來觀看的音樂治療師拉尼·卡爾弗特(Lani Calvert),她含著淚說,神韻帶給她的觸動超越凡世、也超越天堂。

音樂治療師Lani Calvert:「我以前看過神韻,這次帶兩位朋友來,天堂般的演出,神韻將我帶入另外一個境界。」

拉尼·卡爾弗特(Lani Calvert)表示,第二次看神韻,得到更多的感受,神韻展現的內容超越宗教。

音樂治療師Lani Calvert:「對我來説,神韻並不是關於特定某一個宗教,而是鼓勵人們做到無私、愛人。推己及人。就是這種思想,所以我覺得不是一個宗教之類的。而是可以讓你往那個方向靠近的信仰。為了幫助人類,幫助你身邊的人,為了對所有人都付出關愛和親切,不論是哪個宗教或種族都一樣。能夠包容所有不同的文化。神韻演出太精妙了。」「對我來説,天幕上那些水晶般的世界所代表的,可以說是人離世後會去的地方。或者是輪迴的過渡,如果你相信輪迴之説。那些充滿光亮、更高層的精神世界是存在的。我很喜歡這場演出,因為神韻不談宗教。探討的是精神價值,所以我覺得任何人、所有人都能體會這些價值。」

她最後説,神韻幫助世人發現更高境界的自我。

音樂治療師Lani Calvert:「總結來説,神韻講的是涵蓋全人類的愛,神性以及和平。我覺得神韻傳達這些價值的同時並沒有強迫你接受它。就像我講的,不是以宗教為幌子, 神韻講的就是所有人都可以體會的、帶有神性的價值觀。是世人更高境界的自我,靈性的自我。」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