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爾良觀眾盛讚神韻 稱天幕如同夢幻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訊】1月20日晚,美國南部古老的港口城市新奧爾良(New Orleans)迎來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在瑪哈莉雅傑克遜表演藝術劇院(Mahalia Jackson Theater of the Performing Arts)內掌聲不斷,神韻之美深深震撼了在場的觀眾,他們稱讚天幕神奇,如夢幻一般。

退休化學家Margaret Soltis:「精彩!太精彩了!我沒有想到,太喜歡了!真的是很好!我真是為他們這種方式著迷了,他們看起來⋯⋯我知道他們實現了什麼,但是⋯⋯他們變成真人。精彩,真的真的真的很好!」

企業咨詢師Rene Guas:「我覺得太精彩了!本來在天幕裡的,不是真的,然後突然之間,他們出現在舞台上,變成真的了,人們在舞台上跳舞。突然之間,好像夢幻一樣,很神奇!」

觀眾們為神韻的內涵所吸引,喜歡其中講述的故事與呈現的中華文化。

企業咨詢師Rene Guas:「那一幕,共產黨來了,給中國人帶了暴力與壓迫。我來自古巴,所以我對那種壓迫有所了解。」

退休化學家Margaret Soltis:「我來看演出是因為兒子學習中文,他去過中國兩次,他想要看神韻,所以我們來了。我閱讀過關於中國的一些事,知道他們有很大的問題,演出某種程度上揭示了這些問題,所以非常好。我們在中國過得很愉快,真的很愉快,文化很精彩。」

新唐人記者站新奧爾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