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沙加主流:神韻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近日結束了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五場演出後,於1月18日回到大多倫多地區的密西沙加生活艺术中心繼續五天六場的巡演。很多觀眾早已聽聞神韻大名,終於一睹第一秀的風采,他們感嘆,神韻是一生不可錯過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1月18日晚,密西沙加生活艺术中心內春意盎然,觀眾們完全沉浸在純善純美的神韻演出中。

公司總經理 Donna Evseenko:「我太愛神韻了!令人驚喜!超凡脫俗!絕對值得一看!我會向每個人推薦的!」

攝影師 Alison Mason:「神韻一生必看一次!現場樂團與視覺效果、舞台表演,以及歌唱家的獨唱合起來是非常完整的體驗,讓你忘卻一切,完全沉浸在演出中。」

前公司主管 Bert Patteron:「背景天幕簡直是奇觀!尤其是劇中的角色從天幕中出來,真是神奇!觀看這場演出是令人愉悅的享受。」

舞蹈演員 Jessica Svenningson:「舞蹈編排方面前排與後排的默契配合,前排演員與後排演員做著不同的動作和技巧,堪稱完美!」

家具店業主唐女士第一次看神韻充滿了驚喜。

家具店業主 Alexander Tang:「絕對是一場奇觀,超凡脫俗!我喜歡孫悟空的故事,源自中國的經典小說。我也喜歡背景中的中國古建築,與絢麗的服飾和舞蹈完美結合在一起。」

當晚很多觀眾是全家出動來觀賞神韻。

觀眾 Susan Aspinna:「都是很棒的舞蹈演員,非常專業,我從沒看過這麼好的演出。」
大學生 Raicena Aspinna:「看神韻讓我進一步了解中國文化和歷史。」
理療師 Jesse Aspinna:「那位男高音太棒了,那首歌很觸動我,歌詞讓人昇華。歌詞中唱道,人來在世上,物質財富生帶不來死帶不走,真正重要的並不是我們現在追求的,而是未來你將去哪。」

1月19日至2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還將演出五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