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學教授紐約觀神韻:要再回來看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票房叫好,週日(15號)晚上特別加演了一場。在林肯中心觀賞到神韻演出的大學教授,對神韻的演出相當驚歎。

佩斯大學經濟學教授Joseph Morreale:「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真是太精彩了。色彩繽紛、舞蹈高超,其中還傳達了訊息。」「背景天幕讓我回憶起去過的地方,舞蹈演員高超的技巧搭配服裝很美,很了不起,我非常喜歡。」

觀賞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週日晚的加演場,觀眾們都陶醉其中。

美國特殊教育家Beth Kimmelman:「我喜歡,沒有不喜歡的地方,老實說我最喜歡的是《藏鼓豪情》,我好喜歡。」

大學生Danna Kimmelman:「我喜歡神韻演出,喜歡他們高超的舞蹈技巧,傳遞的訊息很獨特,搭配的道具很驚豔。」

芭蕾舞學生Finola Xie:「我之前在悉尼有看過,這次是第二次觀賞,依舊很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

芭蕾舞學生Austap Klymko:「舞蹈的技巧很不可思議,演繹出的故事非常精彩、很有文化內涵。」

神韻藝術團每年都推出全新的節目,這讓很多觀眾百看不厭。

佩斯大學經濟學教授Joseph Morreale:「我會再回來看神韻,因為太精彩了,我會向每個人推薦神韻。」

神韻圓滿結束了在紐約的八場演出之後,本週還將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加州、南卡羅萊納州和加拿大同時演出。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