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執行長:要給全家買票再看神韻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5日在紐約林肯中心的兩場演出接連爆滿,有觀眾表示,已經給全家買了今年在新澤西州紐瓦克演出的票,要一起再去看神韻。

很多觀眾對神韻期待已久,看完之後非常非常高興。

退休工程師Christopher Buniek:「太精彩了,太美了,我要怎麼說呢?謝謝!」

神韻觀眾Margaret May:「太美了!太美了!我喜歡中國文化,非常精彩,演員節奏一致,色彩、動感,天哪!令人放鬆,我馬上就想買音樂,放鬆的時候點上蠟燭聽,太美了!非常好!」

退休大學主管Ruth Ventura:「已經成為我的一生願望,看神韻已經成為我的一生願望,我們把神韻票作為各自的聖誕禮物,我們非常喜歡。」

會計師Anna konecna:「演員動作看起來輕鬆,不是常人能做到的。他們像是到處飛,我很驚奇,人還能這樣這麼靈活。我覺得演員內心的信仰讓他們輕盈,像是在飛。有什麼啟迪?我覺得演員內心平和、幸福和純淨,超凡脫俗,非常平和,讓我感覺我到了另外空間,很神聖的空間。」

有一位多家公司前首席執行官剛剛看完紐約市的神韻演出,就要給全家買票,要再去看神韻在新澤西州的演出。

多家公司前執行長Tony Stepanski:「幾年來,至少我有十幾位朋友看過神韻,他們一直推薦讓我來看,我很高興終於看到了。視覺效果非常好,服飾設計很美,舞蹈整齊精準,還有背景天幕和舞台的完美結合。我希望我年輕能做那些高難動作,昨天是我女兒的生日,我要給她和兒子和全家買票。我記得下一個演出地點是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他們去新澤西看,我們在這看。我想說,如果你們還沒看過神韻,一定要去看,我可不是收了錢來做廣告的。」

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一連五天八場的演出圓滿落幕,之後的演出地點,詳細行程可以上網查詢(www.shenyun.com)。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