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芭蕾教師觀神韻 驚歎舞蹈剛柔相濟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週六(14號)晚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一票難求。其中一名古典芭蕾舞教師從神韻的演出中,體悟到什麼是真正的美。

古典芭蕾舞教師Azucena Rollan:「他從久遠年代的歷史中擷取精華,展現普世的人性,以藝術的形式表現出來。無論是美麗的花朵還是精緻的節奏,實際上這是演員內心的反映。我沒有別的方式形容,演出非常美,像花朵一樣,這需要下很多功夫,也要很謙虛,這讓我內心感觸很深。」

這位已經有超過15年古典芭蕾舞教學經驗的教師,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週六(14號)晚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後,感觸很多。

古典芭蕾舞教師Azucena Rollan:「從神韻我看到陽剛和柔美,對我來說女性在陰陽中要柔,陽剛指的是力度。舞蹈動作中剛柔相濟,就會非常美,這是現今最需要的,有這樣的表現才是人類。我們不能忘記自己從何處來,要前進、跳躍、飛入神韻呈現出的美麗世界。這場演出小孩能夠看懂,老年人也會非常喜歡,非常非常特別。我要仔細再回想這些,我感覺非常難得一見。」

神韻舞蹈的高超技巧,讓一旁的Joseph也相當驚歎。

金融業人士Joseph:「壯觀的秀,漂亮的舞蹈,各種道具,還有交響樂團,音樂和編舞相得益彰,效果驚人。」「受到的啟發是我們要認識自己的本性,男女之間不是誰弱誰強,而是本質上就有所不同,所以如果做回自己,就會展現真正的美,我覺得演出如此壯觀,是真正展現了生命的特點。」

剛看完神韻演出,很多人表示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秀,因為神韻每年都會推出全新的演出。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