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觀眾:神韻世界級演出 值回每一分票價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1月14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上演了兩場演出,觀眾讚歎神韻是非常高水平的世界級演出,真的值回每一分錢的票價。

亞特蘭大工程師Lou Smith:「讓我最驚嘆的是,這個演出中包含了多少的努力和付出,她的服裝設計、編舞和表演、還有現場的音樂,真的值回每一分錢的票價!」

亞特蘭大搖滾樂隊成員John Guthrie:「我覺得這是非常高水平的世界級演出。來觀看神韻吧。非常優秀傑出,你們會喜歡的,遠遠超越我的期待。」

亞特蘭大工程師Lou Smith:「作為工程師,最讓我稱奇的是那個天幕,怎麼能從天幕中出來,絲毫不差的到舞台上!我身後的每個人都在說『我不敢相信!』,看著他們從那裏下去,又很快出現在我們面前。」

亞特蘭大搖滾樂隊成員John Guthrie:「我感覺神韻的樂隊合併中西方樂器,非常有趣,而且也很有娛樂性。」

亞特蘭大工程師Lou Smith:「我和妻子都很喜歡,服飾非常的漂亮,他們那種優雅,不止女演員,男演員也一樣,令人印象深刻。節目一個接一個,演員們一定會非常辛苦。」

亞特蘭大搖滾樂隊成員John Guthrie:「實際上我感到驚喜萬分。之前我並不了解神韻是怎樣的演出。我和我妻子都很喜歡。演出精彩紛呈,現場樂隊伴奏非常傑出。」

新唐人記者姜梅、李欣亞特蘭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