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身臨神韻之美 意猶未盡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在美國加州州府沙加緬度,神韻紐約藝術團展現的藝術美感動著觀眾,讓他們目不轉睛的觀看,令他們覺得深刻難忘,意猶未盡。有去過紐約,倫敦或者巴黎觀看各類歌舞表演的觀眾表示,神韻非常出色,前所未見。

畫家Jojo Gillies:「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我曾去過世界各地,我曾經去巴黎倫敦看過許多演出,神韻很出色。感謝神韻的到來。」

珠寶設計師Rebecca Robards:「我對鼓舞的演員印象很深刻。我都不想讓他們下舞臺,我屏息觀看,非常專心。他們好的太不可思議了,所有演員都不可思議。」

畫家Jojo Gillies:「我很激動,我今晚能來看神韻,演出提升了我的靈魂和精神。演出把我帶到了另外的精神世界。太美了。」

護士Rita Dwyer:「舞蹈非常高超,舞蹈女演員很優雅,我無以言表。優雅而美麗,我從來沒有見到過。」

這裏的觀眾用精美來形容神韻的演出,並表示神韻深深的感動著他們。

珠寶設計師Rebecca Robards:「今晚演出我印象非常深刻。演出讓我流淚。尤其當父母和孩子被分離的場景。非常感人。而且非常美麗。」

畫家Jojo Gillies:「我不想讓演出結束。演出讓我感動落淚。看完演出,我感覺自己好像還漂浮空中。用狂喜形容可能不恰當,但是演出太美了。如果有更多的場次,我會奔走相告,要來看神韻。」

神韻的演出也讓觀眾身臨其境,更有不同的超然體會。

護士Rita Dwyer:「你在演出看到更多的群體動作,我很喜歡。但群體舞蹈讓人有更宏大的內心感受。這很奇妙。」

醫院總裁Kevin Erich:「鼓舞人心,激勵人心」

畫家Jojo Gillies:「那些金色,藍色,還有粉色出現的時候,彷彿就在天堂。」

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本週五開始在聖荷西的4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