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極右派領袖瑪琳.雷朋 現身川普大樓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法國極右派總統候選人瑪琳.雷朋12日被發現出現在美國準總統川普的紐約總部川普大樓,但顯然並未和川普或他的團隊會面就離開。

據法新社報導,法國民族陣線(Front National)主席瑪琳.雷朋(Marine Le Pen),被發現在川普大樓(Trump Tower)內的川普冰淇淋店(Trump Ice Cream Parlor)和3名男性喝咖啡,包括民族陣線副主席艾利奧(Louis Aliot)在內。

有記者上前問到是否要和川普(Donald Trump)會面時,瑪琳.雷朋拒絕回答。至於是否會對守在川普大樓大廳的記者發表談話時,艾利奧則表示,這是私人訪問,沒有聲明。

而川普發言人希克斯(Hope Hicks)表示,瑪琳.雷朋沒有和川普團隊會面。

據悉,此前川普已和其他歐洲重要的極右派領袖見過面,包括英國的脫歐主力─反歐盟的英國獨立黨(UKIP)前黨魁法拉吉(Nigel Farag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