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令滿場觀眾感動落淚 大開眼界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1月1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精湛演出,讓爆滿的劇院氣氛沸騰、讚歎聲不斷。更有很多觀眾感動落淚,直呼眼界大開。請看報導。

許多觀眾表示,神韻晚會的精彩多元,遠超出他們的預期。

職業治療師Dayna Waterworth:「我絕對深愛神韻。」

物理治療師Ben Olivo:「太驚人了,我曾練武,但我不可能把我的頭或腿伸這麼高而不受傷,所以我很高興看到現在還有這麼高本領的演員。」

律師助理Lauren Sossaman:「神韻令人驚奇,令我大開眼界見識我前所未知的全新文化,所有絢麗的色彩、舞蹈動作、精準配合,真令人驚奇,我愛神韻。」

物理治療師Ben Olivo:「有好多我前所未知的,隨著節目的推進真令人興奮。」

職業治療師Dayna Waterworth:「神韻真令人驚奇,我笑了、哭了、經歷了所有情感起伏。」

Dayna說她學到很多,但為何會感動落淚呢?

職業治療師Dayna Waterworth:「身為舞者,看到有人完全專注投入在演出中令我非常感動。我認為神韻太棒了,舞蹈演員呈現了不同的人物特質,女舞蹈演員演出時看來如此優美,男舞蹈演員看來很棒。這與我之前學跳的舞蹈風格完全不同,真是棒。」

神韻晚會的內容令他們大開眼界,也大力推薦。

律師助理Lauren Sossaman:「神韻真令人應接不暇,我坐在最前面,就在我眼前展現,演出內容真是豐富。」

物理治療師Ben Olivo:「人人都該來看神韻,有許多不同動作舞姿、精準同步的演出他處看不到。我看過相當多演出,沒見到像神韻這麼與眾不同的。」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