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評估理事會前執行主任:神韻演出是文化盛宴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1月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的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二天的兩場演出。神韻展現的精美的舞蹈、音樂與文化歷史內涵,震撼著鄉村音樂之都的民眾。Charles Smith先生是田納西大學前任校長,還曾擔任美國國家評估理事會執行主任,他讚歎神韻演出就是一場中國傳統文化的盛宴。

醫生Sarah Boma:「神韻演出非常優美,我很喜歡。」   

退休室內設計師Barbara Smith:「演出精彩極了,令人印象深刻,舞蹈演員的專業水平超出我的想像。」  

律師George Davis:「演出時我就像進入夢境,一個清醒狀態下的夢,處處琳瑯滿目,美麗的飄帶,美好的文化。」 

國家評估理事會前執行主任Charles Smith:「神韻演出神奇美妙,這是一場文化盛宴,非常精彩。」     

Charles Smith先生讚揚神韻非常鼓舞人心,觀眾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國家評估理事會前執行主任Charles Smith:「演出場面莊重威嚴,我們離開劇場時精神振奮,知道度過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      

醫生Sarah Boma:「演出令人目不暇接,藝術上華麗美妙,所傳達的訊息清晰並呈現的很好。」    

國家評估理事會前執行主任Charles Smith:「我認為觀看神韻演出是場深刻的文化體驗,你看女孩們跳舞時,她們所表現的文化、每個演員的天分、演出的方方面面,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Sarah Boma女士談到神韻展現了中共對傳統文化的壓制和人們對信仰自由的追求。           

醫生Sarah Boma:「演出中,我看到中共對於人民的暴力和人民的抗爭,而他們只是想過平靜的生活,這令我很揪心,但是演出展現的很精彩。」  

律師George Davisk:「演出表現了人類為追求個人和信仰自由而進行的抗爭,這種表現非常美好。」

國家評估理事會前執行主任Harles Smith:「我會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們介紹神韻,這是一個美妙的夜晚,我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就像Barbara說的,我們希望神韻明年再來。」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