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中共干擾 韓國釜山如期上演神韻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韓國神韻主辦方曝光了中共干擾神韻演出的內幕後,引發外界持續關注。據悉,神韻主辦方和劇場方面無懼中共干擾,釜山文化會館將如期上演神韻。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2月10日到12日在韓國釜山文化會館上演3天4場演出。

此前,釜山文化會館接到了一份來自中共駐釜山總領事館的公文。要求取消向神韻藝術團提供演出場地。同時還以中韓關係發展以及釜山和中國的合作為條件,要求釜山政要和公務員及文化界人士不要參加和支持神韻的任何活動。

對此,神韻韓國主辦方立即在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前召開緊急記者會,譴責中共的這種不當行為。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吳世烈:「我們在這個問題圓滿解決之前,將動用一切方法,向國民們曝光中國外交官們藐視韓國的行徑,並發起全民運動,驅逐中共大使邱國洪和中共駐釜山總領事郭鵬。 」

於此同時,釜山神韻主辦方也立刻與劇場方面取得了聯繫,對此次事件進行了更加詳細的說明。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釜山負責人裴憲民:「我們一直和釜山文化會館有交往,釜山文化會館也希望和我們合作,因此就算有來自(中共)壓力(也不會畏懼的)。 」

這次是神韻自2007年開始全球巡演以來,第三次到韓國釜山演出。早在2011年,神韻在釜山文化會館的演出同樣受到中共駐釜山總領館的干擾,但是韓國釜山地方法院最終做出正義裁決,使中共干擾徹底失敗,反而令神韻在韓國的演出廣為人知。

2017年新年前後,神韻五大藝術團將在全球展開巡演,並定於2月4日至12日在韓國京畿道高陽ARamNuRi劇場、春川Baeckryung藝術中心,及釜山文化會館3個劇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釜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