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治療師:神韻療癒身心 令人著迷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Donna Hale是一位心理治療師,平時用音樂與色彩幫助病患,一月七日下午,她在舊金山歌劇院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後,感到身心甦醒而且被療癒。

心理治療師Donna Hale:「神韻真優雅,令人著迷。那天幕風光,神奇的特效和優美的服飾,讓我著迷。」

Donna平時也用音樂幫助患者,她說,神韻的音樂和色彩都療癒人心。

心理治療師Donna Hale:「神韻呼喚我心,讓我心敞開想去傾聽。」「色彩也令人一振,所有顏色都與身體不同部位、不同的能量中心呼應。」「顏色絢麗奪目,喚醒和醫治我們,神韻所有元素加起來起到療癒效果。」

神韻晚會讓她看到許多傳統美德。

心理治療師Donna Hale:「我發現好多主題:堅貞不變、勇氣、願意為信仰挺身而出、堅忍、敬重、尊嚴。」

她建議觀眾以開放的心情去欣賞神韻。

心理治療師Donna Hale:「要放開心扉和所有感官去體會,我現在能感受到也想說,留心你散場和回家後的感受。我覺得我的全身心都被喚醒了。」
.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