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家:神韻啟迪找回真我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心理學家Jayni Bloch1月7日晚在加拿大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她驚嘆於舞台上的流光溢彩,更為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折服,她說,神韻啟迪人們思考人生的意義,太重要了。

心理學家Jayni Bloch說,第一次觀賞神韻彷彿到了神的世界。

心理學家Jayni Bloch:「從演員的一舉一動中可以看到神舞動之美。你真的能感到演員的能量,一切很真實又很神秘。演出充滿了神性。正如演出的名字神韻,太確切了。」

她還驚喜的發現,神韻除了美麗的舞臺藝術,更具有發人深省的深邃內涵。

心理學家Jayni Bloch:「演出啟迪我選擇美好的生活,和他人分享,對他人充滿善心。我聆聽到了生命真正的價值。領悟到大愛和善良是最重要的。」

Bloch說,演出也啟發她堅守住正確的人生觀。

心理學家Jayni Bloch:「歌詞寓意深刻深深打動了我。男高音的嗓音和表演感人至深。歌詞是說除了找到人為何來到世上的目的最重要,人活著的真正的意義是什麼,並和他人分享。而人生的意義就是擁有神性的價值觀,而不是世俗的價值觀。」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