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六臨美國鄉村音樂之都 納什維爾觀眾驚嘆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訊】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是著名的鄉村音樂之都,1月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該市的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幕。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六次蒞臨納什維爾演出。觀眾們驚嘆神韻的舞蹈與音樂及其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明。

美國陸軍少校Janet Millen:「神韻演出帶給你如此豐富的喜悅。」

音樂家Paul Sanderson:「神韻演出非常獨特,你可以看到其中巨大的工作量和豐富的藝術形式,我還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演出。」

銀行投資商Dennis Bynum:「神韻演出將這些豔麗的色彩組合在一起!」

沃爾瑪物流專家Tom Robinson:「神韻打動了你的心,因為這是一個文化的復興。傳統文化被擱置很久了,現在她回來了,神韻演出是一個展示她的偉大的方式,一個使傳統文化視覺化的極好的形式。」

退役陸軍女少校Janet Millen讚揚神韻演出使人精神振奮、豁然開朗。

美國陸軍少校anet Millen:「演出的各個方面,我是說,每一個步驟的精確性,歌唱家的歌聲、鋼琴家、樂團的演奏,使你感到如此的喜悅,使你精神振奮、豁然開朗,非常美妙。」

音樂家Paul Sanderson:「舞蹈演員們的腳步特別輕盈,你完全聽不到他們的腳步聲,而音樂就像從舞蹈中流淌出來,我看著那景象,真是感到驚奇。」

音樂家Paul Sanderson先生讚揚神韻女高音的演唱美妙高亢。

音樂家Paul Sanderson:「那個女高音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完美的高音,美妙高亢的女高音,我很喜歡。」

退役陸軍女少校Janet Millen:「當神韻的歌唱家放聲高歌時,沒有一絲的瑕疵,絕對的完美。」

沃爾瑪物流專家Tom Robinson:「那歌聲太美妙了,我告訴你,我如果也能唱的那麼好,我就不會站在這裏了。」

退役陸軍女少校Janet Millen:「我要向每個人、所有人推薦神韻。」

銀行投資商Dennis Bynum:「他們應該來這裡觀看,這兩天還有演出。否則,就必須去亞特蘭大看演出了。」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