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公司副總裁:神韻帶給我穿越時空之旅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訊】1月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被稱為「拉美首都」的美國南方大都市邁阿密進行第二場演出。國際諮詢公司的副總裁Matthias Steiner表示神韻帶他進行了一場穿越時空之旅。

國際諮詢公司副總裁Matthias Steiner:「神韻非常美好,讓我們了解中華文化,精彩絕倫,一場穿越時空之旅。」

觀眾Antonita:「我非常喜歡,非常非常高興看神韻,演員太棒了,神韻是所有人最好的禮物,從三歲到上百歲都是。感謝神韻,我非常高興來看演出。」

國際諮詢公司副總裁Matthias Steiner:「演員準備充分,非常專業,美麗無比,歌唱家令人驚嘆,交響樂團真的讓我傾倒。」

學校顧問Christina Aovarez:「非常喜歡神韻,要向每個人大力推薦,我明年還會再來。偉大的演出,演員令人驚嘆。」

觀眾Roando Peraz:「演員令人驚嘆,技巧高超,我從沒見過。我在這個劇院看過許多的舞蹈演出,神韻是最好的。」

國際諮詢公司副總裁Matthias Steiner:「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原不知道一些舞蹈源於中國古典舞,你以為是現代藝術,其實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的歷史,真是令人驚嘆。」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