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議員:神韻讓人心生共鳴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訊】加拿大國會議員Joel Godin和夫人1月5日在魁北克城大劇院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獨一無二,給予人的感悟是無法言傳。

國會議員Joel Godin:「舞蹈演員的藝術感非常強,同時身手矯健,非常令人驚嘆。我建議每個人在有生之年至少要觀賞一次神韻演出。」

國會議員Joel Godin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非常獨特,難以忘懷。每個人一生中要看上一次。

國會議員Joel Godin:「今晚,我有幸欣賞了這獨一無二,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舞蹈音樂和舞臺佈景的完美結合,內容豐富,色彩明亮,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Godin先生為神韻演出演繹的五千年中華文化折服。

國會議員Joel Godin:「神韻給予人的感悟是無法言傳的,讓人心中平靜愉悅,整場演出貫穿著對中國古代歷史的演繹,讓我們看到了一個非常美好的中國,展現了中華之美。」

Godin先生表示,全人類都會對演出中呈現的靈性,產生共鳴。

國會議員Joel Godin:「這個演出中表現出的靈性,能讓全世界所有人的心靈產生共鳴。」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蘭君魁北克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