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場演出圓滿落幕 休斯頓觀眾強力推薦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十二場演出,1月2號圓滿落幕,觀眾歡呼叫好,現場氣氛熱烈,對每個節目都發出驚嘆。很多人在演出結束後大力向朋友推薦。

職能治療師Dahlay Brown:「我喜愛這場演出的一切,從音樂到舞蹈,演員的身體柔軟靈活,節目很有思想,非常非常好。色彩特別漂亮,我尤其喜歡《黃花仙秀》,好美。」

能源公司資產經理Dan Bosman:「演出絕對是超凡入聖,讓人印象深刻,故事一個接一個,視覺效果簡直太奇妙了。音樂很好聽,我一直喜歡這樣的音樂,整場晚會以音樂為靈魂,令人驚嘆。真的很好看。」

建築公司市場經理Kimberly Russell:「每個節目一結束,我們就在說自己有多喜歡。很難說最喜歡哪個。我叫不出名字,就是有彩色裙子的,我特別喜歡那個舞蹈。視覺上看真是漂亮,留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法律學生Brian Rone:「她邊看邊一直說,啊,好漂亮。太漂亮了,瞧這些色彩。

建築公司市場經理Kimberly Russell:「我就是喜歡嘛。」

法律學生Brian Rone:「視覺上的享受。」

建築公司市場經理Kimberly Russell:「特別棒。」

法律學生Brian Rone:「我很喜歡藏族鼓舞,編舞很棒,把音樂和鼓點融入舞蹈。」

看了神韻演出的觀眾深受觸動,很多人都興奮的跟家人朋友推薦。他們會說什麼呢?

建築公司市場經理Kimberly Russell:「準備好吧,肯定會大吃一驚,這演出是你從未見過的。我不會跟朋友劇透,來看了就明白了。我會說:快去看,相信我。」

目前神韻的五個藝術團正在北美巡迴演出。紐約的演出將從1月11號開始。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